大家好,我是マル🙋
分享申請手機號碼的過程📱

來到日本🎌
網路是必備的
手機號碼(可撥打接聽)主要是求職、上班請假和網購等,都需要手機號碼

看個人需求
決定自己的想要的方式和電信商


我選擇是line mobile
3GB+手機號碼(可撥打)
使用手機機型
小米-紅米 note 4X

完全沒有問題,收訊非常良好

line mobile
✓可單辦網路門號
✓可以選擇迴路
✓節省消耗網路流量
✓網路量可以累加
✓不定期優惠
✓透過他人介紹,可以節省初期費用
✕解約麻煩
✕網路不給力

詳細請看line. Jp

我會選擇這個電信申辦
主要是因為打工度假的住宿有提供wife
所以不太需要用到大量的網路
而且這個電信使用Line, Facebook,IG, Twitter不會消耗網路流量
用不完的網路量可以累加到下個月,
還可以把網路轉讓給其他人(同樣使用同電信)
然後它有3個迴路可以選❶softbankソフトバンク❷docomドコモ❸au

經過身旁的朋友實驗的精神
最推薦使用❶
我就是使用❶,
每次出門只有我有訊號,他們完全收不到😰

★★★要注意
打工度假期限1年
但line mobile計算方式是以建立合約的下個月作為計算。
例:你2/1號建立合約(開始使用電信),
你隔年的3/1號後解約才不用付違約金,在這之前解約就要付囉🙌

各位要在注意一下😣
arrow
arrow

    マ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